新聞轉載:扣下扳機 狗狗酷暑也涼快

炎熱的夏天到了 ,  尤其全球天氣一年比一年還要熱

有些住在陽台的狗狗 , 飼主們要多注意是否有過熱或是中暑的現象

此時 , 水分就很重要囉!!!   一定要給予適當的水喔!

 

2011/07/23 22:36

(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23日專電)熱浪席捲美國,許多寵物飼主憂心愛犬難耐酷熱。美國民眾發明讓狗狗消暑的裝置「讓狗狗涼快」(Cool Down Doggie),只要扣下扳機,狗狗就能陣陣「透心涼」。

 

福斯新聞電視台(Fox News)最新報導指出,高溫來襲,民眾紛紛躲在家裡,但「如果人們都覺得酷熱,試想看看,滿身皮毛的寵物是什麼感覺」?

 

不過,民眾現在可以在溜狗的同時,讓狗狗消暑一下。福斯報導,從小喜歡把東西拆拆裝裝的電子工程師史匹格(Greg Spiegel)在閒暇時發明一種叫做「讓狗狗涼快」(Cool Down Doggie)的裝置。

 

這個裝置的靈感,起初只是來自史匹格車庫裡的水槍以及飼養一隻大灰狗Fancy的鄰居。

 

鄰居向史匹格抱怨,他們常常帶Fancy去散步,不過,牠總是酷熱難耐,所以,只好隨身帶著一瓶水,澆在Fancy身上。史匹格靈機一動,將狗鍊和水槍組裝在一起,就變成「讓狗狗涼快」的原型了。

 

兩年前,史匹格把戴著「讓狗狗涼快」的Fancy帶到在奧蘭多舉行的「全球寵物展」亮相,後來再予以改進。

 

這項裝置是將水槍和延長的水管連接在一起,水管一端扣在狗狗脖子的項圈上,靠近狗狗脖子旁的水管上有一個噴口。寵物主人溜狗時手上拿著類似水槍的裝置,裡面裝滿水,寵物主人只要扣下水槍扳機,水就會經由水管,從狗狗項圈旁的噴口,朝狗狗身上噴灑水花。

 

福斯新聞指出,史匹格的這項發明受到業者青睞,躍上知名的寵物用品網站,他11歲的女兒難掩興奮,急著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朋友,要他們上網購買她老爸的創意發明。

1000723

發佈留言

Call Now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