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便訓練 — 籠內訓練@敦品動物醫院

大小便訓練籠內訓練@敦品動物醫院

 

別忘,即使狗狗很友善,他們也是會製造排泄物的,接下來我們來學習如何管理這問題。

妥善的籠內訓練,會讓狗狗在籠子內可以充分放鬆自己。籠子也可以讓狗狗有適當的安全感。

不管籠子移到哪裡,隨時都可以得到安全感。

這是個有效的方式,因為狗狗天生就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上廁所。

如果你有正確的教導,狗狗會忍耐到直到有人放他們在外面上廁所。

 

◎注意:籠內訓練不是讓他長時間住在裡面。 幼犬不應該過長時間呆在籠子內。

假如狗狗會將籠子弄髒,這就需要重新回到屋內訓練的階段,再訓練幾週的時間。

 

 

1. 準備一個籠子,不論是鐵線籠或是塑膠籠皆可。籠子需要狗狗可以轉身的空間,

   但不要太大。這是用來睡覺的空間,不是用來遊戲的。

2. 在裡面鋪上毯子或是毛巾。放入一些玩具。

3. 鼓勵狗狗在進入籠子前上完廁所。

4. 將狗狗放入籠子中一會兒。給他一些零嘴,這樣就可以讓 狗狗知道在裡面是件好事。  

在旁邊陪他到安定下來。記得將項圈取下,以避免勾到的意外。

5. 記得,當狗狗叫的時候,千萬不要將他放出。等到他停止吠叫後,才讓他出來。

   否則狗狗會覺得只要牠叫,主人就會順著牠的要求

6. 午休時間或是其他的休息時間,開始將狗狗放到籠子內。

   記得,這段時間永遠不能超過四個小時。然後讓他有上廁所的休息時間。

注意:計算放入籠子內的時間,可以以狗狗的年紀(月份+1)來計算。

     如果狗狗兩個月大,最久放置的時間不能超過3小時。

 

7. 狗狗需要在籠子內睡晚覺,深夜,中間需要有一次上廁所的機會。
8. 當放狗狗出來後,馬上鼓勵他上廁所。

   如果成功了,鼓勵狗狗,並且讓他自由的在屋內玩耍一會兒。

   如果失敗了,讓狗狗回到籠子內約10-15分鐘的時間,然後再試一次。
小訣竅: 給狗狗足夠的機會可以放鬆自己。

廁所休息時間:早上,每次吃飯完,每次休息完,激烈運動後,晚上睡覺前,

如果夜間有反應,再加一次。當帶他去廁所,永遠走同一條路與同一個點。

9.如果主人可以信任他了,狗狗可以停止使用籠子訓練,大約在5-6個月大的時候。

   但是,籠子永遠可以當他的"家",當你需要帶他到別處時,這是他一個有安全感的地方

 

 

發佈留言

Call Now Button